豚王 豚骨拉麵

位在老虎城3F美食街內

看上去其實很像一般的拉麵店

 

一開始在外面等候叫位時,服務人員先拿大大的菜單給我們觀看

這邊拉麵就只有這4種 

(↑菜單取自官網)

沒想到點個拉麵,還可以有這麼多種選擇!!

根本是在客製化自己的拉麵呢! 

覺得非常特別

可以看到菜單上多了一個【限定王】

據說是每日限量  太晚去就沒了呢!

(我們就是去的晚了...點不到..覺得殘念..)

不但線條粗細可以選擇

就連湯頭也能選擇濃淡

麵條也分了兩種 (太麵 / 細麵)

太麵就像一般的拉麵 麵條


 豚王 -200$

精選豚骨以古代的特別技法長時間熬煮成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表面隨處可見新鮮的豬背脂,加上手工自製的麵條,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

 黑王-230$

 

 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是道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赤王-230$

以豚王湯頭為基底,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等香料提味,搭配以熟成味噌與特製豬絞肉製作而成的『赤王球』, 入口辣味溫而不嗆,尾韻轉為甘甜,絕妙口感讓人驚喜連連。

翠王-230$

豚王湯頭搭配以羅勒、橄欖油及多種蔬菜調製而成的調味油,最後撒上大量起司粉,意外融合的獨特口感,成就出這道充滿義式風味的翠王拉麵。

 



桌上有買兩道小菜 (豆芽菜 / 菜ㄅㄡˋ)

一開始聽我朋友說多好吃我還不信

沒想到吃了一口  之後桌上兩道小菜都快被我挖光了

真的超級入味! 有點微辣 

主餐終於上場

這份是豚王 - 叉燒肉是選擇豬肩肉!

這份也是豚王

但叉燒肉選擇的是豬腩肉

這碗黑漆媽烏的 是 黑王

吃完嘴巴都黑黑的了 XD 

但我朋友來好幾次都點黑王 

想必一定超好吃!

這碗紅通通的是 赤王

我看到都冒汗了!

我這個不敢吃辣的 完全不敢嘗試!

光看就覺得辣啊! ><

另外又加點了據說好吃百倍的叉燒飯 - 60$

這幾顆一開始送來我還以為是肉丸子

沒想到原來是餃子!!

這道叫做 拳餃子!

有點特別 XD

吃起來很香! 表皮有點微酥 

而且一顆其實也不小顆(對我來說啦XD)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真的有機會要來這邊嚐嚐

口味 湯頭 甚至麵的嚼勁

個人認為都是不錯的!

價位也大概就在200~230

其他加點的餐點也幾十塊 而已

重點是

真的不錯啦!

 

豚骨拉麵官網:  http://www.n-nagi.com.tw/Product.aspx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