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貓咖啡廳越來越多家

之前聽到好多都在西區居多

難得看到有一間是開在鬧區

還在超級熱鬧的逢甲商圈中!

馬上來這邊賞貓

這間貓咖啡廳位在慶和街中

粉紅色的裝潢真的超吸引女孩子

店裏頭小小間

來這邊建議選擇平日下午比較可以不受干擾的享受貓咪與你的互動喔!

還有小沙發

店內裝飾也不失品味

牆上有許多可愛的貓照片(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店裡的貓的寫真集呢?)

貓咪的遊樂場

來這邊要遵守貓咪公約喔!

才不會讓可愛的貓咪嚇著了

請來這邊用餐賞貓的朋友要輕聲細語,並且溫柔的對待店內的貓咪喔!


吧檯

全部都是貓咪系列 XD

來第一張貓腳肉球!

店內的貓真的不少隻

象牙塔真的是貓奴的天堂


整個沒形象了XD 

太可愛了

這隻是店貓-琪琪

聽說他平常都窩在吧台上 很少這樣子出來見客的!

我們很幸運呢!


整個很愛睏  乖乖地讓我們按下好幾張快門

可愛的貓下巴

琪琪口渴了 跑回吧檯找水喝

超陰險的琪琪..

我想他是在跟我說

"你已經拍夠了,退下吧!"

 

再來是這隻全身白晰的貓

(不過我只知道琪琪的名字><)

聽店內的人說他三不五時就吵著要出去吹吹風

所以店門口會有貓繩跟水碗

感覺就是為他準備的XD

這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大概是在想晚餐吧?? ((咦? 這不是貓奴才需要想的事嗎? XD

那時待在店裡 看店員一直讓他進進出出的

因為他好像很喜歡吵著出去  然後沒多久又吵著要進來 XD 

哈哈 耍任性是貓皇帝的專利

 

這隻看起來眼神好憂鬱

不過感覺他比較親近人

都乖乖地讓人家摸摸

 

忘記這隻叫起司 還是叫奶油 ?? XD((還是其實都不是??

去了兩次象牙塔 他都是待在吧台上睡覺

超級慵懶不見客呢!


我睡 我睡 我睡睡睡!


當時去有一隻超級小的小貓

應該是剛出生沒多久的

他們常常會有認養活動

不知道這隻可愛的萌貓還在不在店裡

小貓最愛撒嬌了><

 

 


這次來只跟朋友個點一杯咖啡

因為完全就是衝著貓貓來的XD

又因為是平日下午來 

比較沒有人潮

可以盡情地幫貓咪拍照

之後又有跟朋友來一次

點了一些餐 ((可惜忘記拍照了..><

這邊的餐點都還不錯喔!

對貓咪情有獨鍾的朋友可以來這邊享受被貓咪包圍的滋味!

(象牙塔裡的貓咪應該不止這幾隻,有看到網友有拍到其他貓貓的照片呢!)

 

逢甲-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電話:04245223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13:30 到 22:00

週三 - 週日:

13:30 到 22:00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