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1).jpg

之前一直看新聞報 日本壽壽喜園有一個漸層的抹茶巧克力

是分濃度的 超酷

於是乎 特地查了分店

沒想到在雷門附近就有一家!!

馬上把找尋壽壽喜園 列入行程

 

如果你是在雷門附近的話, 可以google map 找壽壽喜園

基本上就是沿著  雷門 往 小舟町方向走

壽壽喜園就在 淺草寺病院 的正對面

因為醫院很大 所以很好找

雷門 開始走大概徒步15分鐘內 (我是邊散步邊找店 所以腳步快的可以再縮短時間)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2).jpg

門口就放著世界第一濃抹茶的牌子

從外面還看不出來  裡面真的超多人啊!!

明明早上10點才開

我11點到已經客滿了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3).jpg

這邊主要是賣抹茶系列產品

最多人的就是牌他們的濃度冰淇淋

下排是抹茶 從第一級~第七級 

最右邊是第七級  顏色超級深啊!

看只有他見底  可見大家都是衝著他來的

13001262_1031638793576660_3478721997011527878_n.jpg

凡是有選到最濃抹茶的 價錢都會比較貴一些

不過既然都來了  一定要吃一下阿!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4).jpg

我買了 第一級 跟 第七級

超級的對比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5).jpg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6).jpg

顏色完全是抹茶牛奶 跟 草的顏色吧? ((草??

 

看這顏色 我已經做好了 被鎖喉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

 

其實不會耶!!

就是很濃很濃..但不至於很苦澀

 

當然跟第一級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甜甜的抹茶啦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7).jpg

店內沒有座位

但是有提供一個長桌子  讓客人站在那邊吃

而且也不時會發放冰玄米茶 讓你配著喝 (免費的)

 

搭配著喝解解膩

 

本來是要來買巧克力的

結果店員說要中午以後才到貨...........

我的天

但今天白天我就是只排要來壽壽喜園

我當然12點後再來一次

好險就入住在雷門 回房休息一下再散步出來就可以了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8).jpg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9).jpg

12點半去 終於補貨啦~補了幾盒 

馬上拿了三盒要帶回家(架上瞬間少一半)

不過因為是要送禮的  所以就沒拆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圖片

 

這個巧克力本來就是放常溫的 所以只要不是太悶熱 都可以存放

若擔心的話 他們也有賣保冷袋 (100日圓)

會幫你包起來

 

除了冰淇淋跟巧克力之外

還有其他茶包周邊

都可以逛逛

 

 

有興趣可以去壽壽喜園品嘗一下世界第一濃抹茶冰淇淋

 

店內有會說中文的姐姐, 服務很好 ^^ 很熱心回答我巧克力存放事宜 還有到貨時間

壽壽喜園-濃度抹茶 淺草店 (10).jpg

 

line-102.gif

  日本東京六天五夜行程分享

 BUNKA HOSTEL 淺草高CP值青旅

 2019江戶川花火大會

 原宿 - HARRY 水獺刺蝟咖啡

  淺草 - owl cafe 貓頭鷹咖啡

 夜觀雷門 - 仲見世通 商店街

line-102.gif

 

arrow
arrow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